【汤坑】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 ---汤坑社区开展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04-11 15:15:52]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社会工作协会“关于组织开展深圳市第十七届社会工作宣传周的通知”,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知晓度与认同度,宣传社会工作专业服务,3月22日下午,在汤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碧岭街道综治办共同举办了“汇聚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吸引了辖区200多位居民群众的广泛参与。

image.pn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社会工作参与社会治理主线,通过义工服务宣传及招募、禁毒知识宣传、社工知识及未成年人保**知识问答、宣传折页派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居民宣传社工的服务内容,普及社工的专业方法、知识理念、服务领域等知识点,增进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了解与认同支持,促进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递社会工作的价值和意义。

image.png

此次社工周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社工的知晓度和认可度,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社工在推动社区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参与志愿服务和社区治理的平台。下一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链接多方资源,将社工服务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开展更多有意义、深层次的社工服务,切实增进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郭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