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四进”社区送健康之心理健康进社区:“一站式”服务为居民带来健康喜乐

[日期:2020-12-03 10:21:05]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坪山社区   阅读:[字体: ]

为落实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项目,提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效能,积极开展四进社区送健康服务,12月2日,坪山街道党群服务部与深圳市康宁医院行政二支部结对共建将心理健康服务送到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医生、党员志愿者共同为社区居民心理健康“把脉”。

活动现场来自康宁医院的10多名党员志愿者医生针对睡眠、老年人心理健康、抑郁、焦虑等居民需求强烈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咨询服务,心理健康服务在这里不再是抽象的、远离居民生活的话题。全面问诊让心理健康服务落到居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党员志愿者、医生、社工携手让社区党群服务更有“广度”和“温度”。接下来,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充分用好、用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积极主动承接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等下沉到基层的服务资源,强化“一站式”服务效果,满足社区党员群众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1202心理健康1.png

1202心理健康2.png


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彦强 钟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