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健康生活,喜迎新春“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2024-03-22 16:09:28]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1月26日下午,在汤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碧湖春天党支部、汤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澳子头社康中心、碧湖春天物业开展“健康生活,喜迎新春”健康义诊活动,免费给小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及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吸引近40名居民参与。

image.png

血压、血糖是影响老年人健康的两项重要指标,本次家门口的健康义诊服务,有助于小区老年人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监测和安全用药意识。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众多老人有序参与了测量。测量过后,慢性病患者陈阿姨发现自身血压、血糖均较高,和近一次的测量结果不一样,经详细询问,医生才得知是陈阿姨自行停药所致。在医生的建议下,陈阿姨表示会去社康中心或者医院进一步测量检查,继续进行针对性治疗,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IMG_20240126_154757_副本.jpg

接下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整合各类“四进社区送健康”服务资源,为社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贴心服务,促进居民健康生活。

通讯员:曾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