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坪山区碧岭街道汤坑社区开展汤坑线上消费者日知识答题活动

[日期:2024-04-09 16:03:52]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为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消费者权益的法律法规,3月11日-15日,在汤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汤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线上消费者日知识答题活动,共吸引了101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图片4_副本.jpg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的题目内容均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从消费者的权利、经营者的义务、国家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到消费者的组织、争议的解决等内容均有涉及,方便消费者从多角度多方面来学习消费者权益知识,本次活动共有90人答题80分以上,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汤坑社区居民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认识,提高了维权意识。接下来,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民生,开展贴合居民需求的政策宣传活动,维护居民合法权益。


通讯员: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