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社区开展长者健步行活动之“感受春天的气息”

[日期:2023-03-19 16:43:39]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头社区   阅读:[字体: ]

为丰富社区长者的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在田头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长者健步行活动之“感受春天的气息”,本次活动发动5名志愿者协助,服务20名社区长者。

1679215299652.png

活动过程中,在党群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带领下,长者们有序地向田头山进发,他们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田头山沿途的春日美景,一路欢声笑语。游玩过后,党群工作者组织长者们在凉亭围席而坐,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分享刚刚拍到的美照,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启“唱歌”模式,一同深情地唱起了《绣红旗》,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长者们的感情交流,促进了他们 身心健康的发展。下一步,田头社区将继续关注长者所需,立足实际,组织更多趣味性强、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丰富长者文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