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用爱守护,与你‘童’乐” ——沙湖社区亲子志愿探访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16 11:49:22]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neva1014   阅读:[字体: ]

夏日炎炎,爱心之花正盛开放。6月3日下午,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沙湖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2023年沙湖社区民生微实事“你我齐参与、共建幸福沙湖”亲子志愿者服务项目“用爱守护,与你‘童’乐”亲子志愿探访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有三对亲子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让亲子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公益服务中来,为有需要的困难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亲子志愿者不仅认真听取了社工的培训,了解探访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还给社区的困境群体准备了一些爱心礼物。在探访时,社工与亲子志愿者带着玩具和蛋糕,走进社区困难儿童家中,陪孩子边玩游戏边吃蛋糕,轻松愉快的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探访结束后,亲子志愿者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涵涵小朋友表示被困境孩子的坚强乐观打动,表示自己也要乐观地面对困难,积极生活、努力学习。

  下一步,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依托民生微实事,持续开展困境儿童入户探访工作,为孩子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支持,切实提升困境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