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社区开展新老党员“七一”座谈会

[日期:2023-07-28 15:41:14]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田头社区   阅读:[字体: ]

6月20日上午,由田头社区党委、社区工联会联合举办的“薪火相传,担当作为”新老党员“七一”座谈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田头社区党委委员、新老党员代表等14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4位老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一起回顾了往昔岁月以及深圳、坪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企业党员代表唐海峰分享来深工作后,一个企业的发展变化。

随后,新党员逐一分享感悟。预备党员刘兴旺表示:“在民族复兴的潮流中,每个人都应担当属于自己的那份职责。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中国梦才能最终实现。我将跟随着各位优秀老党员的脚印,努力奋进。”企业党员孙舒琪表示:“听了刚才几位老党员的分享,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差距,也很庆幸能够作为在党的庇佑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做一位敢担当、能吃苦的青年。”即将满一年党龄的陈伟成表示:“加入党组织,并不是我们工作的终点,而是我们工作的新起点,我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458}XNG~C_{4)8`KBR{{~H.png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献力献策。新党员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

下一步,田头社区将继续组织系列“七一”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