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汤坑党群联动办实事之电单车便民冲洗活动

[日期:2023-05-30 09:31:43]   来源:坪山社工网  作者:tangkeng   阅读:[字体: ]

4月27日下午,在汤坑社区党委支持下,汤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汤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碧岭街道义工中心,汤亨花园党支部,组织小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一场电单车便民冲洗活动,给小区居民、快递小哥免费冲洗电单车,同时倡导居民骑行必须戴头盔,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IMG_20230427_143850_副本.jpg

Collage_20230427_191738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中心继续以“便民服务+宣传倡导”的党群联动服务模式,开展电单车便民冲洗服务,同时宣传骑行安全知识,让居民一边享受服务,一边提升安全意识。活动中,20名汤亨花园小区居民和路过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获得了冲洗服务,并通过骑行安全手册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意识。杨先生是一位叮咚买菜快递小哥,第一个享受了冲洗服务。他说:“没想到,我刚送菜上楼下来,我的电单车就洗好了,这个服务真好!”一位饿了么快递小哥则开心的说到:“我平时经常路过这里,希望这个活动能经常开”。还有一位朱女士,洗完一辆车后,回去把家里的其他电单车也推来冲洗了一遍。她说:“我的车从来没洗过,真的太脏了,非常感谢党群中心的便民服务”。

接下来,中心将在社区党委指导下,联合各小区党支部继续推进花园小区治理工作,以“便民服务+宣传倡导”的党群联动服务模式,发动更多党员、志愿者参与邻里互助服务,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居民社区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曾垂峰